目前總評分
0
大世界
我要評分
大世界

大世界

Have A Nice Day

上映日期:2018-08-25 片長:1小時14分 喜劇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喜劇動畫

上映日期 2018-08-25

導演 劉健 (iv)(Jian Liu)

編劇 劉健 (iv)(Jian Liu)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2018

片商前景娛樂將舉行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大世界》四場特別展映,8/25、8/26、9/1、9/2下午2點台北新光影城。

導演劉健,入圍2017金馬原著劇本,榮獲2017金馬動畫長片。

為了替女友籌得整容費,司機小張搶劫了建築公司的一百萬,想遠走高飛。但老闆劉叔找來人面廣的瘦皮追查,而江湖大盜黃眼及其同夥、古琦琦的姐姐和男友,全都同時盯上了這筆錢。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各路人馬虎視眈眈,所有人見錢眼開,卻沒發現貪欲所帶來的致命危機,縱橫交錯的慾望與搶奪,引發了一連串的兇殺案,墮入無盡的陰暗深淵。

全片歷時三年製作完成,除了配樂,導演劉健幾乎一手包辦所有製作,將社會觀察化為寫實動畫,批判諷刺中國當代社會的價值觀混亂。遊走於真實和擬像的獨特表現手法,讓貪婪扭曲的人性徹底現形。黑色元素隱隱向昆汀塔倫提諾致敬。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