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妖怪奇譚集
我要評分
妖怪奇譚集

妖怪奇譚集

Rokuroku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9-10-18

導演 雨宮慶太(Keita Amemiya)

主要演員 志保(Shiho)中西美帆(Miho Nakanishi)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19

高人氣特攝片《牙狼~蒼哭魔龍~》鬼才導演雨宮慶太親自設計、繪製妖怪角色造型;日本經典妖怪群──轆轤首、貓眼、海坊主等齊出動,挑戰獨創的獵奇世界觀。

「可別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喔…」

泉(中西美帆 飾)和美佳(志保 飾)是國中同學,她們在飯店的餐廳再次碰面。泉知道了美佳將要結婚的消息,後來泉突然接到了母親打來的電話。母親在電話中告訴泉說爺爺突然消失不見了,要泉趕快回家,但泉和美佳卻找不到飯店的出口。

接著,兩人眼前突然出現了「666號房」,那房間裡有個身穿紅色和服、伸著長脖子,帶著可怕表情的妖怪「轆轤首」正等著她們。這時美佳突然想起小時候跟「轆轤首」的約定:「等我有了小孩就把他交給你」,而泉也曾和「轆轤首」締結過某個約定……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