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9
同流合烏
我要評分
同流合烏

同流合烏

Utopians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6-08-05

導演 雲翔 (Scud)

編劇 雲翔 (Scud)

主要演員 賀飛 (Adonis He)周德邦(Jackie Chow)王雨泓(Fiona Wang)王喜 (Chol Wong)

發行商 寬銀慕

影片年份 2016

多夢的文藝青年高勁軒,遇見蘇格拉底式的老師明鏡台,深深受到一種莫名的吸引,和女友祖兒的世界,從此天旋地轉。在這個尋找內心真愛和性向依歸的青澀旅程中,勁軒時不時感覺自己受著三島由紀夫文學世界的召喚,那個目的地,似近實遠,似遠實近,瑰麗,壯烈,讓他對明鏡台有了一種飛蛾撲火般的憧憬。再加入美麗多情善解人意的神秘女郎詩韻,無界的精神清境,纏綿着凡塵的愛欲輪迴。

憑着對藝術的熱愛和智慧的追求,是否足以在混沌俗世中活出詩樣的人生?她和他和他和她的不羈王國,不就是你們一直不敢追尋的烏托邦?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