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小傢伙
我要評分
小傢伙

小傢伙

Ayka

上映日期: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導演 賽吉德沃茲佛(Sergei Dvortsevoy)

主要演員 莎默耶斯雅莫娃(Samal Yeslyamova)

發行商 前景娛樂

影片年份

本片敘述一名剛產下嬰兒的年輕母親,為了償還債務來到莫斯科的殘酷底層社會,甚至不得已割捨剛生下的新生兒,交換一線生機,但母性讓她鋌而走險,搶回孩子,獨力面對人性泯滅的討債集團…。

導演賽吉德沃茲佛談起創作緣起,表示他發現在莫斯科的婦產科醫院裏,光是2010年,就有248個嬰兒被來自中亞吉爾吉斯的母親拋棄。這個數據撼動了他對母性及社會的認知,並使他隨即產生了以這樣的母親為主題的創作企圖,並花費了六年的時間將電影完成。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