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
我要評分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

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

Bungo Stray Dogs - DEAD APPLE –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8-05-04

導演 五十嵐卓哉

發行商 曼迪傳播

影片年份 2018

由朝霧カフカ擔當原作、春河35作畫的漫畫《文豪Stray Dogs》結合異能戰鬥,以知名作家如「太宰治」、「芥川龍之介」、「中島敦」人名和作品設定,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文豪Battle大作,在日本一推出即艷驚四座,迅速攻佔各大書局排行榜,改編TV動畫後更將「文豪」熱潮推向新一波高峰,隨即在今年3月推出電影《文豪Stray Dogs劇場版 DEAD APPLE》,不只獲得日本「芥川龍之介賞」得主又吉直樹推薦,粉絲間更是佳評如潮。

故事描述。武裝偵探社加入新社員中島敦、泉鏡花之後,過著風平浪靜的每一天。此時世界各國發生特殊能力者接二連三自殺的奇怪案件,超過500名特殊能力者皆以自己的能力結束生命,而且現場都會發生不明的起霧。內務省特殊能力特務課將這一連串事件命名為「特殊能力連續自殺事件」。武裝偵探社受坂口安吾委託,前去逮捕疑似與事件有關連,名叫澁澤龍彦的可疑男子。他被人稱做「收藏家」,是個全身充滿謎團的特殊能力者。潛伏在橫濱的澁澤似乎抱有什麼企圖,暗地裡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而魔人.費奧多爾的蹤跡亦若隱若現……

強敵接二連三地襲擊特殊能力者們,然而太宰卻行蹤不明。在國木田獨步的指揮下,阿敦收到「消滅主謀者」的重要任務,帶著鏡花前往敵人的老巢,站在那裡的是港區黑幫的芥川龍之介。宿敵芥川告訴阿敦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同時,中也失去了同伴…

宛如想要停止無聊的世界因而現身的澁澤,隱身黑暗中蠢蠢欲動的費奧多爾,還有像霧一般消失的太宰。在看不見未來的黑暗濃霧中,參雜舊時情誼的紅線交織出的故事究竟會朝什麼方向發展。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