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忐忑
我要評分
忐忑

忐忑

As Above So Below

女主角史嘉蕾 (《狄更斯的秘密情史》波迪塔韋克絲 飾),一個優秀反骨的探險家兼考古學家,畢生致力於追尋歷史上最偉大的密寶:勒梅魔法石;傳說中,這個神祕物質能將金屬變成黃金且讓人永生不死,擁有超乎想像的神力。父親自殺身亡,傳言說他死前精神錯亂,使得史嘉蕾飽受精神折磨,因而對尋寶充滿狂熱;她認為,唯有完成父親的夢想,發揚父親遺留的研究成果,她的人生才得以完整無憾。

透過一道道詭譎的謎題,史嘉蕾得知這顆充滿神奇力量的魔法石就隱身於巴黎地底,世上最大的萬人塚之中:巴黎地下墓穴。為了記錄這個歷史性的重大尋寶任務,史嘉蕾找來了她的舊情人兼好搭檔喬治 (電視影集《廣告狂人》班費德曼 飾)。

喬治本身是一名出色的考古學家,熱愛修復歷史古蹟以恢復其往日風華,以及業餘導演班吉(《國定殺戮日》系列電影艾德溫霍奇 飾),一位患有幽閉恐懼症的攝影師,全然不知等著他的將是怎麼樣的恐怖旅程…。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