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我要評分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捕捉了家人之間,既親密卻又疏離,濃郁卻又脆弱至極的微妙情結。帥勁逼人、活潑小大人,很會踢足球的哥哥馬克斯是樂團裡的吉他手;小小頭腦運轉著各式想法,相當有主見的哲思小巨人盧卡斯,連跳水前也要三思!挪威海承載幾輩的記憶浪潮,橫越八年時間長河、真摯書寫的家庭詩篇,感動呈現兄弟、親子之間親密又疏離的成長記事。

導演阿絲洛·霍姆費時八年,將攝影機對準自己的一對兒子。電影描述從小踢足球的大兒子馬可斯,夢想成為職業球員,但成長過程中他漸漸開始注重打扮、迷上搖滾樂等青春必經之路,夢想好像遠了一些。小兒子盧卡斯最看重家人,能不能當足球員不重要,他比較喜歡和哥哥一起踢球,喜歡思考的他還會問拿攝影機的媽媽:「在我死後,我的夢想也會隨著我死去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