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悄悄越界
我要評分
愛,悄悄越界

愛,悄悄越界

Out In The Dark

上映日期:2013-07-1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橫掃全球各大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麥可邁爾執導。水火不容的以巴衝突似乎永無止息,然而最耀眼的愛,卻在兩國之間炙烈引爆!

滿載陽光氣息的巴勒斯坦學生尼莫,在夜晚時分非法越境前往以色列,在當地的同志酒吧邂逅了帥氣逼人的律師羅伊。當尼莫取得學生簽證可以合法進出以色列之後,即與羅伊陷入不可自拔的熱戀。沒想到潛藏於兩人之間的問題,卻一一浮現......

即使羅伊的父母接受他是同志,但卻完全無法接受他與尼莫的這段戀曲,更將尼莫視為恐怖份子,而尼莫則深受家鄉傳統禁錮,生活在視同志為罪犯的法規之中:只要被發現是同志,一律慘遭擊斃的悲劇下場。

同時間,尼莫的家族因「好戰之士」被以色列政府納為黑名單,尼莫的學生簽證也因此失效。被迫分隔異地的兩人因而滿面愁容。羅伊傾注全力動用所有關係拉進彼此距離,卻遭受政府恫嚇阻撓,尼莫家人也漸漸察覺他深藏已久的秘密......生命恐遭不測的尼莫,與羅伊這段不被世俗認可的情緣,能否衝破藩籬擁有一線生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