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3/30
上映
攻殼機動隊

攻殼機動隊

Ghost in The Shell

在不久的未來,少校(史嘉蕾喬韓森飾)是全新人種的第一人:她本來是一個擁有血肉之軀的人類,但是在發生一場意外被救回一命之後,被裝上強化的生化電子義體,成為一個完美的戰士,致力於打擊世上最危險的罪犯。當恐怖行動發展到了極端,包括能夠駭進人類的大腦和意識,並且控制他們的行為,只有少校擁有的獨特能力能夠阻止新一代的恐怖份子。但是當她面對一個全新的敵人,少校這才赫然發現她所知道的一切都是謊言:她的人生並沒有受到拯救,而是完全被偷走。她將不計代價、竭盡所能,重拾她的記憶、揪出偷走她人生的原兇,並且阻止他們再對其他人做出這種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