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2
11/18
上映
疑雲重重

疑雲重重

City By The Sea

上映日期:2002-11-18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這是一起看似平常的兇殺案,一具毒販的屍體被沖到布魯克林海灘,紐約警探文生羅馬克原來並不為意,直到他的兒子被列為重要嫌犯。 雖然屍體出現在文生的管區,但是兇殺案卻發生在長島,也就是他十四年前逃出來破碎的家,看來羅家的暴力因子也出現在他年輕兒子的身上。 羅警探是一名受人敬重的資深警探,雖然他的破案記錄輝煌,但是私生活卻充滿不為人知的痛苦,文生小時候,家裡瀕臨破產,於是他父親安奇洛在走投無路之下,竟然綁架一個富翁 的新生嬰兒要求贖金。 但是不幸的是,他在車上等待對方交贖金時,嬰兒卻因窒息而死,而安奇洛也被判死刑。他被送上電椅那年文生才八歲,而文生這一生都生活在這個陰影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