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9
上映
暴走曼哈頓

暴走曼哈頓

21 Bridges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自製自演化身犯罪剋星,羅素兄弟製作。繼承父仇堅強意志,不計代價才能找出真相。 《暴走曼哈頓》描述警探安德烈(查德維克博斯曼 飾)的父親從警時因公慘遭殺害,因此他誓言將所有殺警凶手繩之以法。為了偵破一樁8名警察慘遭奪命的駭人搶劫案,他必須在時限內抓到凶手,於是不擇手段展開緝凶行動,封鎖曼哈頓全境21座橋,並關閉所有交通系統。但就在追尋正義的同時,卻也揭開意想不到的黑幕…。
2016
10/06
上映
怒火地平線

怒火地平線

Deepwater Horizon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獎》、《最佳視覺效果獎》入圍 真實事件改編 震驚全球的海灣大爆炸 引發史上最大海洋浩劫 《變形金剛系列》金獎團隊 耗資億萬美金打造天崩地裂毀滅末日 驚心動魄災難電影鉅獻 動懾人心的震撼場景與動人情感直逼《明天過後》《2012》 馬克·華柏格x寇特·羅素x狄倫·歐布萊恩x 約翰·馬可維奇 x 凱特·哈德森 億萬票房卡司陣容堅強 2010年,一座在美國墨西哥灣的鑽油平台發生故障,導致前所未有、威力驚人的大規模爆炸,造成多名人員傷亡、失蹤,倖存者險象環生,必須在關鍵48小時內保全性命,逃離怒火血海,搶救失蹤的工作夥伴,更要設法阻止因爆炸而引發的另一場世紀海洋生態浩劫……。 毀天滅地 就在一瞬間 2010年,鑽油平台「深水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墨西哥灣鑽探位於水面下5千呎深的油井,可是在4月20日上午,甲烷氣從鑽探井深處噴發,造成爆炸,引發熊熊大火,威力驚人,平台變成一團烈焰火球,即將沉入海面,平台上的126名員工性命危在旦夕,平台技師麥克威廉斯(馬克華柏格 飾)與幾名頂尖技師和工程師逃過一劫,但他們得在千鈞一髮的生死關頭救出其他同僚,設法讓傷害降到最低。眼前是茫茫火海和滾滾濃煙,周圍是一望無際的海洋,他們只能搏命奮戰,拼死求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