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8
上映
娜娜:逝水年華

娜娜:逝水年華

Before,Now&Then

上映日期:2022-07-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台北電影節 亞洲稜鏡單元 壓軸焦點影人 ★柏林國際影展 最佳配角銀熊獎 ★釜山國際影展APM CJ電影娛樂大獎 ★《Variety綜藝報》盛讚「猶如王家衛遇上阿比查邦」耽美之作 勇奪柏林影展最佳配角銀熊獎,首映獲國際媒體盛讚「猶如王家衛遇上阿比查邦」,電影《娜娜:逝水年華》描述1960年代改朝換代的印尼,一位走不出戰亂夢靨的上流婦人娜娜,如今看似與丈夫過著幸福的生活,某天卻暗地發現丈夫外遇。選擇沉默的娜娜,壓抑心中的秘密,在無人傾吐的情況下,甚至試著與屠婦小三依諾打好關係。依諾的介入一度讓生活失衡,卻意外成為她宣洩的出口,倆人在彼此身上找到安慰與信任,發展出元配與小三不尋常的幽微曖昧情誼。然而新的平衡建立不久,那段以為早已逝去的過往人生,竟再度找上娜娜。面對著動盪時代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站在時間交叉點的娜娜即將做出人生與家庭最重大的抉擇……。 改編自真實故事,導演透過魔幻華美風格,異國情調雋永配樂,以及溫柔細膩的觀點,勾勒出在父權社會下身為女性的命運,那些壓抑與兩難、抉擇與放下,以及追尋自由快樂的勇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