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7
上映
O先生的極樂旅程

O先生的極樂旅程

The Story of Richard O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14分 劇情
★歐洲新浪潮導演戴米恩歐道爾最驚世駭俗的挑釁之作 ★《潛水鐘與蝴蝶》法國凱撒獎影帝馬修亞瑪希探索情色極限 ★多場寫實性愛場面,視覺刺激更勝《感官世界》 ★2007 威尼斯影展 地平線單元 正式入選 一位堅信能在純粹性愛中找到真愛的巴黎男人理查O先生(馬修亞瑪希飾),僅僅因為女友想要孩子就和她分手。缺少異性的理查為了得到理想的性伴侶,和朋友在街頭開始所謂的「性觀念」調查,他用DV錄下對這些女人的訪談,變換各種方式和地點與她們做愛。最終,理查雖享盡了不同的刺激,卻也迷失在沒有真情的日子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