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9
上映
永別了,柏林

永別了,柏林

Fabian: Going to the Dogs

上映日期:2022-07-29 片長:2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當墜入愛河,法比安決定甩開頹廢、全力振作… 1931年,一次大戰後的柏林,藝術家們妓院尋歡作樂,納粹黨在大街上叫囂,慾望城市,紙醉金迷。年輕的歷史博士法比安(湯姆希林 飾),白天在菸草公司做行銷企劃,晚上則與紈絝摯友拉布德(亞伯拉罕舒赫 飾),流連夜店的聲色犬馬。當與準律師柯妮莉亞(莎斯基亞羅絲達爾 飾)墜入愛河後,法比安決定甩開頹廢、全力振作,卻不幸遭到了裁員…。 自從一戰倖存後,法比安對社會保持著清醒與疏離。摯友拉布德則熱衷共產主義與社會運動,博士論文遲遲未能交出。女友柯妮莉亞因為夢想成為明星,屈服於電影製片的脅迫而獻身…。貧賤愛情百事哀,心碎的法比安目睹事業與愛情雙雙成為泡影,就在摯友拉布德意外死去之後,崩潰的他決定離開柏林,回到了德勒斯登的老家。 由於製片的力捧,柯妮莉亞的演藝事業正蓄勢待發。深信宿命論的法比安,鼓起勇氣連繫了柯妮莉亞,兩人愛火未熄,相約在柏林酒吧私會。但就在法比安前往赴約的路上,竟面臨一場關乎人性價值的考驗。此時威瑪共和國面臨崩解,柏林也陷入了空前浩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