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25
上映
愛你讓我自由

愛你讓我自由

Great Freedom

上映日期:2022-03-2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奧地利導演賽巴斯汀梅斯作品,法蘭茲羅戈斯基飾演男主角漢斯,因為同性戀三度進出監獄,期間更在獄中遇到一開始鄙視他、後來戀上他的直男獄友維克多(柏林影帝喬治佛瑞德區 飾)。 戰後德國趨向復甦,漢斯(法蘭茲羅戈斯基 飾)卻因為同性戀行為,從集中營被直接被轉送到監獄繼續服刑。因為刑法典第175條認定「同性戀是一種罪行」。他對愛與自由的渴望,雖遭到了摧毀,但他生命中最深刻一段感情,竟來自他的獄友-謀殺重刑犯維多(喬治佛瑞德區 飾)。 由於被歸類為「175」,漢斯一到監獄,就遭到維多的鄙視。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因共處一室而逐漸熟識。擅長刺青的維多,主動幫漢斯退去原罪,去除烙在他身上的納粹編碼。而當維多犯錯,漢斯也代他被關禁閉,讓維多心生感激。兩人不僅學會尊重彼此,並且成了知己。此時,漢斯在獄中也遇到了摯愛奧斯卡(湯馬士普倫 飾),這份愛於是成了他在獄中的唯一慰藉,直到刑滿出獄…。 因為無法放棄做自己,漢斯不久又因為同性戀行為再度入獄,高牆與電網成了他人生永無止盡的循環。當他與維多在獄中再次相遇時,這兩個頻遭社會遺棄羞辱的男人,漸漸發展出一種無法被定義的愛…。就在此時,德國宣布廢除了175條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