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大護法

大護法

Da Hu F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劇情
入圍2017金馬動畫長片。這部水墨彩繪的動畫電影講述奕衛國大護法為了尋找太子誤闖花生鎮後,捲入陰謀中的故事。 為了尋找失蹤已久的太子,奕衛國的大護法來到奇特的花生鎮。鎮上漂浮著一個巨大的黑色花生型球體,居民們的外型也酷似花生,臉上只有一雙眼睛、一張嘴巴,並且黏著畫出來的假眼假嘴,神情呆滯、麻木愚昧,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也不明白人生為何而活,只是機械性的順從過日。大護法的到來引發村中守衛的追殺,逃亡的過程中,他意外找到了太子,卻也一同捲入了一場陰謀與慾望的冒險中。 動畫版《健忘村》加上《駭客任務》,反烏托邦新逸品。花生鎮權力體系層層架構,統治者、武士、屠夫、監聽,老大哥的耳目魔爪無所不在,偶像崇拜、輿論控制、陰謀控制全面宰制。人們沒了耳與口,成為集體麻木的共犯,生命早已失了自主的能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