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鬼村:殺人魔之女

鬼村:殺人魔之女

Sooni: The Executioner’s Daughter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 繼《哭聲》後,又一離奇鄉野凶殺詭案 ★ 是謀殺?是靈異?以真實虐童案件為故事藍本,結合懸疑、神祕的奇異驚悚之作 ★ 《哲仁王后》「待令熟手」金吝勸化身熱血刑警揭開謎案真相! ★ 寧靜村莊暗藏慘遭詛咒之地,13歲少女竟成連續殺人案嫌犯?! 某天,寧靜的村莊出現了連續殺人犯,人們開始口耳相傳人心惶惶的謠言,據說嫌犯是一名13歲的少女順兒(李彩恩 飾)。刑警東浦(金吝勸 飾)、昌秀(鄭糠雲 飾)在追查案件的過程中,發現案件另有隱情,究竟那孩子是真正的凶手嗎?在順兒獨自生活的家中,到底曾發生過多麼驚悚的事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