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27
上映
邪佞

邪佞

Holy3

★ 改編自網路都市傳說「Holy3」 ★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入圍《愛.殺》陽靚領銜主演 ★金鐘獎迷你影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入圍高英軒加盟演出 ★為了滿足內心深處的慾望,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歆妤(陽靚 飾)與文杰(高英軒 飾)婚後,一直無法順利懷上孩子,對婚姻未來的不安全感讓他不得不尋求各種神祕力量的協助。在一次懷疑文杰與助理的關係不單純的爭吵後,開啟了歆妤與神祕聊天群組「Holy3」的對話,「Holy3」幫歆妤挽回了心愛的文杰,卻也將她推進了維繫雙方關係的恐怖深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