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9/02
上映
老闆不是人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上映日期:2011-09-02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老闆不是人 預告
《真愛囧冤家》導演塞斯高登最新作品,一齣輕鬆幽默的職場喜劇,傑森貝特曼、傑森蘇戴西斯和查理戴飾演三名命苦員工,凱文史貝西、柯林法洛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則飾演邪惡難搞的上司,傑米福克斯和唐納蘇德蘭在片中客串演出。 尼克漢卓克斯(傑森貝特曼飾)企盼升職資深副總經理,他一天被操12小時,怪胎主管戴夫哈肯(凱文史貝西飾)的任何無理要求他都服從,只求升官,但如今明白老闆只是在唬弄他;牙科助理戴爾亞柏斯(查理戴飾)則受到女老闆茱莉亞哈里斯醫師(珍妮佛安妮斯頓飾)的性騷擾,但他小心翼翼不受侵犯,茱莉亞卻越來越變本加厲,非得逞不可。化學公司會計寇特巴克曼(傑森蘇戴西斯飾)小老闆巴比(柯林法洛飾)不僅想開除他和資深員工,還計劃把有毒的廢棄物排入玻利維亞的住宅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