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9/04
上映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皮面人

Leatherface

《德州電鋸殺人狂》前傳。故事聚焦變態殺手「皮面人」青年時期,近一步解釋「皮面人」對人皮的特殊偏好從何而來。小時後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後來挾持一名護士逃出醫院,這趟恐怖旅程中,他們也被另一個同樣瘋狂的警官追捕。 從小就被關在精神病院的皮面人,與另外三名病患一同逃離精神病院,並擄走了一名年輕護士後,展開了一趟血腥殘酷的公路之旅,而追捕他們的,是一名同樣瘋狂的德州騎警……
2008
09/12
上映
鮮胎活剝

鮮胎活剝

Inside

★【深入絕地】製片公司年度大作! ★【侏儸紀公園2】【刀鋒戰士2】特效化妝師破膽呈現 ★西班牙恐怖影展最佳影片、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參展片,恐怖低氣壓襲台 孕藏殺機,這次剖婦生產的工具...是剪刀! 一旦開了門,你將無路可逃… 懷孕九個月的年輕攝影師莎拉,在一場車禍中喪失摯愛的丈夫。平安夜,唯一能夠陪伴她的便是肚子裡那即將出世的小嬰兒。 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打斷寧靜的夜晚。站在門外的陌生女子,叫出了莎拉的名字,莎拉的恐慌因此油然而生。報了警後,看著黑暗中不知來歷、不知所求的神祕女子在落地窗外呼著氣,莎拉只能拿起相機藉由閃光燈,希望拍下兇手的模樣並且急欲理出頭緒。 警察查無異樣離開後,鎖上門的莎拉這時卻把自己和那瘋狂、神秘、幾近變態的黑衣女子關在同一屋簷下…。所有的工具都變成凶器,這場血肉模糊的廝殺,還會波及哪些無辜?殘忍不堪的殺人方式,會不會讓莎拉的預產期,訂在這個晚上…? 【鮮胎活剝】堪稱恐怖影史上最要命的經典,恐怖驚悚片愛好者奉為圭臬必朝聖的「西班牙恐怖影展」中,此片也被選為最佳影片。影展放映後沒有觀眾願意接受第二次觀影挑戰,另外基於道德立場,各界也奉勸懷孕、或是計畫懷孕的女士們,千萬千萬不要誤觸此片,那將會造成一輩子的心靈創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