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07
上映
6號鬼病床

6號鬼病床

Letto numero 6

取材歐洲真實駭人事件,懷有身孕的女醫師碧昂卡初到一家兒童病院的夜班任職,某日夜晚巡房,她遇見6號床上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 懷有身孕的女醫師碧昂卡(卡羅麗娜克雷遜丁尼 飾)剛來到一家兒童病院的夜班任職,上工首日便聽聞前任醫師於院中墜樓身亡的消息。 某日夜晚巡房,她遇見6號床上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碧昂卡開始產生詭異幻覺、且接連遭逢怪事,甚至短暫失去意識差點跳下樓,她逐漸發現這間醫院隱瞞了的一個個可怕的駭人秘密… 為了活下去,她必須找出這男孩身世,以及揭開這不可告人的恐怖真相… 取材歐洲真實駭人事件,《6號鬼病床》故事描述一間廢棄六十多年的兒童病院重新開開,前來應聘的夜班女醫師碧昂卡首日上工便在6號床上看見一位尋找母親的哭泣男童,隔日才從驚恐的修女口中得知6號床根本是張空床,遍尋不著這位男童的碧昂卡最後竟在一張醫院的舊照中看見那位男童,可怕的是那張照片竟拍攝於1959年,從此遭怨靈纏身的她開始頻遇怪事,每晚值班都會看見驚悚的駭人景象,只要是睡在那張6號床的病患也將慘遭攻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