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24
上映
曼哈頓戀舞曲

曼哈頓戀舞曲

Port Authority

上映日期:2020-07-24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隻身在紐約的年輕男孩保羅,在舞會遇見了亮麗活潑的小葳,一見鍾情;發現對方的跨性別身分後,他除了得正視自己感情,還得面對處理周遭的暴力對待。 最潦倒的時候,一場舞會遇見了妳。 在一個沒有錢,沒有名望的世界裡, 人們不需要幻想, 就能擁有幸福、擁有家庭。 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想要成為的人。 隻身在紐約的年輕男孩保羅,在舞會遇見了亮麗活潑的小葳,一見鍾情;發現對方的跨性別身分後,他除了得正視自己感情,還得面對處理周遭的暴力對待。愛情是不是能拯救靈魂?遠離家庭的年輕男孩,能找到自己的歸屬嗎? 《曼哈頓戀舞曲》美國新銳導演丹妮兒雷索維茲初試啼聲,被譽為是今年最動人的女性電影之一,自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滿堂彩,演員群更即興跳起「Vogue舞」。電影挑戰以Vogue舞蹈發源地——紐約哈林區「Kiki Ball」變裝舞會作為背景,打破好萊塢刻板愛情故事的框架,讓跨性別超級新星雷娜布魯姆以素人之姿詮釋皇后的角色,初登台便「媚」力萬千!曾演出《黑鏡》、《敦克爾克大行動》的英國新生代演員菲昂懷海德,演活鄰家男孩深陷愛情泥淖、迷失自我的糾結思緒。 本片配樂由《花神咖啡館》英國知名電子音樂家馬修赫爾伯特主理,《曼哈頓戀舞曲》也獲得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青睞,與眼光獨到、曾經製作過影迷傳頌之作如《星際救援》、《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紐約哈哈哈》的製作公司合作,為好萊塢獨立製片開拓新氣象。馬丁史柯西斯表示,「我的製作公司就是志在發掘令人驚豔的新銳導演。丹妮兒擁有所有我們想支持的特質,我們非常興奮能夠將她的作品帶給世界各地的觀眾欣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