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24
上映
捕魔網

捕魔網

Dreamkatcher

★ 趕走夢魘的「#捕夢網」卻成為邪靈入侵的起源! ★ 美國鬼后 #琳雪伊《陰兒房系列》最新恐怖巨獻! ★ #蘭妲米契爾《沉默之丘》揭穿噩夢背後真相! ★ 今夏驚悚懸疑力作 是惡靈作怪還是心魔作祟!? 害怕噩夢的少年,從神祕鄰居家偷走「捕夢網」 迫使他家人必須拯救他脫離邪靈的侵擾… 蓋兒是一位心理治療師,即將與男友路克結婚,但路克與前妻有個十歲的兒子,叫做喬許。為了拉近她與準繼子間的感情,她安排了一家三口的山中度假,也希望能藉此機會治療喬許每晚作噩夢的困擾。原來,喬許每晚都會夢見生母貝琪,但夢裡母親的樣貌卻變得十分可怕。某日,蓋兒和喬許在前往爬山的途中經過一間小店,店主是他們的山中鄰居露絲,喬許很喜歡店裡各式的手工「捕夢網」和「捕靈網」,喬許起心動念偷走其中一個,並在夜裡抱著入睡。 沒想到,喬許竟不再做噩夢了。母親依然來到他的夢中,但樣貌非常溫柔,母親告訴他蓋兒是闖入者,想要毀掉他們的家庭,他必須殺死她。隔日早晨,山中小店的露絲趕來,她發現店裡有個捕夢網不見了,前去警告蓋兒和喬許,解釋說遺失的捕夢網是她孫子的遺物,他生前也會做噩夢,最終他殺死自己的父母而後自殺,她堅信,捕夢網上有邪靈藏身其中。 然而,一切似乎已經太遲了。醒來後的喬許行為越來越詭異,山中小屋開始出現神秘意外,而蓋兒的處境也變得越來越危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