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超完美社區

超完美社區

Vivarium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肉獄》《曼蒂》製片群打造驚異奇想 《出神入化》傑西艾森柏格攜手《極速快感》伊莫珍波茨 逃出無盡輪迴 開心買房,竟成無盡噩夢的開始 2019 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 2019 蒙特婁奇幻影展 2019 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2019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2019 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 2019 倫敦影展 2019 釜山國際影展 一對年輕的夫妻找尋適合居住的環境,卻沒想到卻被困入一間迷宮般的社區房子,養育著非真實世界中的小孩。 湯姆(傑西艾森柏格 飾)和潔瑪(伊莫珍波茨 飾)這對愛侶,正計劃買下一棟完美的房子,為往後的人生做好準備。兩人在找房過程中,遇見了一位詭異的房仲,在他的建議下,來到一個全新開發的社區「揚德」,沒想到社區內的房屋外觀竟然全都長得一模一樣。感受到詭異氣氛的兩人準備離開時,卻發現身陷無限輪迴,被困在這宛如迷宮般的社區中,甚至被迫撫養一個現實中不存在的小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