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決戰最前線

決戰最前線

Journey's End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47分 戰爭
桑迪比執導一次大戰電影,改編自英國劇作家薛利夫(R.C. Sherriff)與維儂巴特利特的同名戰爭經典劇作。描述1917之後,1918「春季攻勢」來臨前夕,戰事在法國北部戰壕裡陷入的僵局。 故事背景是法國北部聖康坦地區的一個戰壕,描述數名士兵在上戰場前的景況,與在戰壕中擔任指揮卻逐漸心靈崩潰的士兵史丹霍普(山姆克萊弗林 飾演)的命運。 1917之後,1918「春季攻勢」來臨前夕… 1918年,春,第一次世界大戰邁入第四年,戰事在法國北部戰壕裡陷入僵局。自1917年12月的康布雷戰役之後,每個月,每個英軍連的士兵都要前往前線輪值六天。在德、英交戰的法國聖康坦,雙方戰壕相隔不過一個橄欖球場的距離。德軍增援部隊不斷乘著火車而來,德軍即將進攻的謠言在英軍中蔓延,沒人知道攻勢來臨時,是哪個連隊正駐守前線。 電影描述“皇帝會戰”的前四天,剛自學校畢業、滿腔熱血的少尉吉米來到C連報到,在這裡他遇見了一生難忘的戰場弟兄:人稱“叔叔”的副連長奧斯本,成天嚷嚷著“民以食為天”、吃個不停的特羅特,能用配給罐頭作出各式料理的伙食兵梅森,老是裝病的軍官希伯特,以及原本是吉米仰慕的舊識,那個曾是整個軍營最優秀的軍官,卻在戰爭的摧殘之下,變成了威士忌不離手的指揮官史丹霍普。他們要在德軍展開攻勢之前,奉命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本片為英國紀念一戰百年所拍攝的電影,集結英國壯、中、青年三代演員齊聚一堂。《就是要你好好的》山姆克萊弗林、《雨果的冒險》阿薩巴特菲爾德、《復仇者聯盟》系列保羅貝特尼以及多位實力派演員傾力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