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2
上映
上流教慾

上流教慾

Golden Youth

上映日期:2019-07-12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伊莎貝雨蓓、梅維爾波柏聯手征服年輕男女,大玩上流社會「換伴」遊戲!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糜爛生活!在70年代末的巴黎,一場四人行的愛情漩渦正在發生。 在70年代末的巴黎,我們發現彼此相愛太早、陷得太深… 1979年的巴黎紙醉金迷。16歲的蘿絲在寄養中心長大,22歲的米歇爾則是位潦倒的畫家,他們深愛著彼此,即使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它們仍一起在巴黎生活,著迷於前衛又時髦的生活經驗,鎮日流連於夜夜笙歌的奢華派對。某晚,他們在派對上遇見了露希爾和修伯特這對富有且關係開放的貴族夫婦,帶領他們闖進意想不到的上流社會。他們嘗試交換甚至共享伴侶,認識更多前所未見的情感體驗。四人一起過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糜爛生活。人生苦短,有人芳華已遠、有人青春正盛,一場四人行的愛情漩渦正在發生。 曾以被媽媽逼拍裸照經歷為題材的《她媽媽的公主》而引發熱議的女導演伊娃尤湼斯科,又一驚世情慾騷動新作,迷幻打造70年代的浮華花花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