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25
上映
驚濤佈局

驚濤佈局

Serenity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繼【星際效應】後,兩大奧斯卡票房巨星 馬修麥康納 & 安海瑟薇,再度大銀幕同台演技較勁 ★奧斯卡提名編劇 史蒂芬奈特 精心打造又一神祕驚悚力作,絕佳劇本內涵與創意震撼業界,吸引眾多好萊塢巨星競相爭取演出 一個漁船船長(馬修麥康納 飾)低調藏身在加勒比海上的無名小島,他的身分與過去是個謎團,也沒人可以解釋他在小島上的目的與經歷…。 直到他的前妻(安海瑟薇 飾)循線找來,帶著一個謀殺現任多金丈夫的密謀提議,船長的真實身分和灰暗過去也逐步揭曉…。然而事件的真相似乎不如表象單純,他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又跳進了一個深不可測的陷阱,殺人、情慾、欺騙、忌妒…等人性黑暗元素,交疊於這暗潮洶湧的海島上,他是否能逃脫暗黑宿命的糾結,解開這一切謎團背後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