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24
上映
全面霾伏

全面霾伏

Just A Breath Away

本片描述未來世界環境汙染太嚴重,新生孩童只能活在有空氣過濾系統的無塵室內度過一生。某天法國一場超級大地震後,地底冒出致命毒霾,籠罩了整個巴黎,主角夫妻必須在無塵室的電池耗盡前救出女兒。不論是無塵室或毒霧霾的嶄新題材都與現今空污嚴重的時事不謀而合,權威外媒「好萊塢報導者」更盛讚《全面霾伏》的毒霾塑造了一種緊張懸疑的氛圍,讓觀眾在觀影時都會有一種像幽閉恐懼症的心理壓力。 明日世界,你我無法呼吸! 未來世界所有的孩子都住在無塵密閉艙,一天一場大地震引發全球致命霧霾,巴黎死傷慘重。一對年輕夫妻(羅曼杜里斯、歐嘉柯瑞蘭蔻 飾演)逃到高處好不容易倖存下來,但是他們罹患特殊疾病的女兒仍身陷霧霾中特製的密閉艙內,在沒有電源、水和資源的緊急存亡之際,密閉艙的電池即將耗盡,他們要如何拯救深陷致命霧霾中的女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