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24
上映
她的錯誤教育

她的錯誤教育

The Miseducation Of Cameron Post

上映日期:2018-08-24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戴絲瑞阿卡文(Desiree Akhavan)首部作品《不當好女孩》,入圍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Indie Spirit Award)的最佳劇本,同時並入選2014年台灣酷兒影展酷兒之光項目。這是她第二部電影作品;她自製自編自導本片。克蘿伊摩蕾茲主演。 大人們自以為是的善意,卻在他們的心靈留下烙印。 本片由2012年同名小說改編,敘述16歲的卡麥蓉,在高中畢業舞會被抓到與女同學親熱後,她被有狂熱宗教傾向的嬸嬸,強迫送入性向改造夏令營「掰直」。在這荒謬的營中生活,她結識了許多天涯淪落人,最後決定坦然面對真我,找到心方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