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9
上映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

靈異療養院:顫慄挑戰

Heilstatten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29分 懸疑 驚悚
★ 20世紀福斯影業懼獻,刷新德國實境恐怖類票房紀錄 ★ 繼《鬼病院:靈異直播》後,又一鬧鬼廢棄療養院實境挑戰! ★ 國際艾美獎入圍者桑雅葛哈特與提姆奧立佛舒茲攜手飆演技,精湛駭人的演出令人拍案叫絕! ★ 知名格拉博湖療養院(Heilstätte Grabowsee)廢墟實地拍攝,非主流恐怖題材結合時下流行YouTube網紅元素,製造詭譎新話題! ★ “恐怖片迷非看不可!不僅夠嚇人,結局更是出乎意料!” - SUPERillu ★ “實境恐怖片神回歸!這部電影會令你從頭到尾極度不安!” - Leipziger Volkszeitung   柏林近郊一間偏僻又陰森的療養院,充滿著各種不人道又恐怖的犯罪歷史。一群年輕的YouTuber 非法闖入靈異謠言最恐怖的手術區進行24小時的挑戰,並希望影片會在網路上竄紅。全副武裝戴著夜視鏡和溫度探測器,這群不怕死的網紅屁孩們決心要驗證這間荒廢許久的療養院所流傳的各種靈異傳說是否屬實。但他們很快便發現,這棟廢棄的療養院中不是只有他們而已,某種長年存在於此的神秘力量並不歡迎他們,想活著離開這棟療養院似乎為時已晚……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