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5/04
上映
成為母親之後

成為母親之後

Mothers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44分 溫馨 劇情
★ 韓國女神林秀晶回歸大銀幕 升格當母親優雅不減 ★ 釜山影展放映佳評如潮 細膩呈現身為母親的多面向與深度情感 ★ 韓國《東亞日報》新春文藝獎改編 純愛導演李東恩挑戰社會寫實之作 「細膩深刻的處理『母職』眾多面向,透過不同的角色,讓觀眾去感受『成為家人』的纖細情感」──維蘇爾電影節 評審團大獎得獎評論 兩年前的一場意外,讓孝真失去她摯愛的丈夫。32歲的她還沒走出喪偶之痛,老天又交給她一項難題──她必須照顧老公與前妻生下的兒子鐘旭──正值叛逆期的16歲青少年。孝真嘗試打開心房與鐘旭相處,但鐘旭不領情,他跟著好友四處遊蕩,直到發現好友懷有身孕…… 生命看似無常,卻是有常。成為母親可能是充滿喜悅,也可能是夾雜著疑惑與不安,家庭的羈絆是複雜且永恆的命題,尤其是成為母親之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