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27
上映
我們都一樣

我們都一樣

Just Like Our Parents

上映日期:2018-04-27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受限社會角色的真實自我,唯有相互諒解才能釋懷脆弱… 中年危機大爆發,母女險路要慢行!走出生命的框架,找回做自己的力量。 宛如世界戲劇大師易卜生經典作品《玩偶之家》現代版。 榮獲2017巴西格拉馬杜電影節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剪輯共六項大獎。 2017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泰迪熊獎提名 “面對家庭習題,普世皆得共鳴”- 綜藝報 37歲的蘿莎(瑪莉亞希貝羅 飾)致力兼具全能的母親、乖順的女兒、賢慧的妻子和職場女強人四個角色於一身,然而越是追求完美,就越覺得所有事情超出自己的掌控。直到某日,她的母親突然在眾人面前向她揭露一個關於她身世的秘密,蘿莎才開始探究自己內心的渴望,沉澱下來尋找真正的自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