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8
上映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假面騎士平成世代巔峰決戰

Kamen Rider Heisei Generations Final: Build&ex-aid With Legend Riders

上映日期:2018-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故事發生在被天牆分為三塊的假面騎士BUILD的世界,竟然出現了假面騎士EX-AID世界的敵人缺陷者病毒而展開冒險。為何不該出現在這的敵人會來到這世界…?面對神祕敵人而毫無應對方法的戰兔,一個身體半邊被金屬覆蓋的神祕男人出現在他眼前。 自稱為科學家的男人啟動了巨大的機器,上空竟出現了倒立的另一個地球。另一邊,EX-AID的世界也發生同樣的狀況。有天牆的世界正逐漸的墜入到EX-AID的世界上,距離兩個世界衝突碰撞的時間還剩下…二十四小時。世界末日的倒數計時開始了。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能拯救他們的唯有…那群戰士們。完全凌駕於前作之上的張力,耳目一新的動作場面,沒有交集的英雄們在此集結。謎團重重的故事正等著各位揭開神秘面紗! 衝擊的平成最終章。 將所有傳說級的戰鬥,烙印在你的眼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