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21
上映
愛慾圓舞曲

愛慾圓舞曲

Compulsion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劇情
《殭屍哪有這麼帥》《露西》超模女星安娜莉特普頓突破尺度大膽演出,結合《大開眼戒》的激情狂想與《黑天鵝》的心理戰慄。 歡迎加入快樂與悖德的性愛饗宴── 慾求不滿的暢銷情色小説家薩蒂在與男友大吵一架後,巧遇前男友富家公子艾力克斯,在兩人共遊義大利途中,薩蒂被一名美麗的舞者法蘭雀絲卡深深吸引,三人決定一同前往山間別墅參加一場蒙面性愛派對。陷入愛情漩渦的薩蒂漸漸出現恐怖幻覺,一場肉慾橫流與陰謀背叛的危險遊戲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