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14
上映
BPM

BPM

120 Beats Per Minute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我和我的小鬼們》編劇、《掏空我的愛》導演羅賓康皮洛席捲坎城影展,奪得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影評人費比西獎、酷兒金棕櫚獎以及媒體推薦獎。 故事發生在1990年代初巴黎,愛滋病席捲世界,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所壟斷,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奈森,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尚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尚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 影片以1980年代末期法國愛滋行動組織「Act Up」對抗冷漠政府、無良藥廠和社會偏見的歷史為背景,透過成員的愛慾與死亡,呈現激進行動背後的生命掙扎。除了公開出櫃的法國影后阿黛兒艾奈爾力挺加持,飾演情侶的比斯卡亞和阿爾諾法盧瓦,真誠動人的演出也獲得滿堂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