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1/17
上映
ELIS爵對搖擺

ELIS爵對搖擺

Elis

璀璨耀眼的巨星,短瞬動人的傳奇。 享年僅僅37歲的巴西女歌手依莉絲雷吉納(Elis Regina),不但開創上世紀六零年代巴西流行樂MPB風潮,更是享譽國際的拉丁歌后。19歲便從PUB發跡的她,憑藉無懈可擊的天籟嗓音擄獲廣大樂迷,熱度更從駐唱舞台延燒到歌唱節目,一舉成為眾人愛戴的國民天后。除了歌唱技巧驚人,依莉絲在創作上更勇於提拔新秀,為樂壇注入鮮活魅力。辛辣敢衝的她,曾於歐洲巡演時抨擊巴西軍政府的猩猩式獨裁,進而被要脅演出,遭世人謾罵排擠,事業跌至谷底。為了力挽狂瀾、獲得更自由的歌唱環境。依莉絲傾盡資源築夢,甚至不惜倚賴藥物,連婚姻也葬送下去,只求唱出不違心的旋律。然而越走入音樂,依莉絲眼中的光芒,卻越漸迷茫……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