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22
上映
騙徒

騙徒

The Swindlers

韓流天王炫彬與實力演員劉智泰首度合作,雙雄強強聯手。檢察官與詐騙犯竟聯手合作追捕詐騙犯?! 一起驚天動地的四兆韓元詐騙案,受害者高達三萬人,主嫌逃亡海外,卻被發現時已身亡。但卻有目擊者指出主嫌詐死,還活得好好,謠傳甚囂塵上。與詐騙主嫌暗中勾結的檢察官朴希秀(劉智泰 飾)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避免東窗事發,決定要做個了結。他與手下搜尋各種線索希望能找到銷聲匿跡的詐騙案主嫌,卻總是慢了一步。黃智成則是一名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炫彬 飾)他為了報仇,同樣也在尋找這個騙子。各懷詭胎的兩派人馬,決定要合力找出這名稀世大騙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