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01
上映
離不開的妳

離不開的妳

Indivisible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6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Pazinetti Prize 最佳影片。2017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製片、最佳服裝設計、最佳電影配樂、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6項大獎。 獨立分離還是緊密結合,什麼才是連體雙胞胎的幸福? 《離不開的妳》敘述即將滿18歲的連體雙胞胎姊妹黛西和維歐拉在婚禮或教堂獻唱為業,兩人優美又和諧的歌聲深受眾人歡迎,家裡經濟也仰賴她們承擔,黛西卻始終期待生活出現別的可能性;她們在一次表演時偶然結識一位英國醫生,並指出兩人其實有可能被分開,提議為這對姐妹花進行檢查、執行分割手術,藉此走向各自獨立的人生;不料她們身邊的人似乎都不願放棄這種「天生的不平凡」被強行抹滅,原本緊密連結的穩固關係也開始產生動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