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01
上映
攔截異種

攔截異種

The Creature Below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23分 懸疑 驚悚
奧莉芙,一位年輕的天才海洋生物學家,在經歷一場大西洋深海潛水意外事故的同時,發現了一隻怪異的生物。不滿自己丟了夢寐以求的工作,奧莉芙偷走了這隻怪物,並瞞著她的癡情男友──麥特,在她的地下室研究這隻怪物。 奧莉芙一邊努力適應陸地上的生活,一邊從創傷中復原。她漸漸發現她與這隻怪物似乎有種生命上的聯結,這也使她逐漸被牠邪惡的意念操控。接連受到幾場噩夢的折磨後,有關她在海底所經歷的記憶片段一一浮現,並牽扯出一件驚悚駭人之事:一個比她想像中還要古老又狠毒的東西,被她在無意間釋放了。奧莉芙的發現讓她逐漸失去人性。她的執著將她逼近瘋狂,也讓她周圍的人朝死亡靠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