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魔女首部曲:誕生

魔女首部曲:誕生

The Witch : Part 1. The Subversion

青龍最佳編劇朴勳正繼《闇黑新世界》後又一懸疑作品,《魔女首部曲:誕生》榮獲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十年前,一名小女孩拚命逃出了違背人類道德的基因改造營。幸運的被一對和藹的老夫妻收養了,在逃離改造營時小女孩因受傷而失去了記憶,收養她的老夫妻給了她全新的名字「具姿尹」。 轉眼過了10年,姿尹長大成一個孝順父母又品學兼優的模範女孩。但是姿尹父母的健康卻隨著年紀越大而每況愈下,家中經濟也越來越糟糕。為了替父母分擔財務困難,姿尹決定去參加電視選秀比賽以獲得獎金。很快姿尹憑著優秀的特技備受矚目。但是某天一名奇怪的陌生男子出現在姿尹的身邊,原本平靜溫馨生活將漸漸的被吞噬。陌生男子問她:「我認識你!你,該不會忘記我了吧?」將一場腥風血雨揭開了序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