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25
上映
辛德勒的名單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3小時16分 劇情
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反省歷史浩劫的人道主義之作,全片以黑白為基調,大量的手持攝影機方式拍攝,呈現了紀錄片般的風格,也是他從影以來首度獲得影評界肯定的作品。 德國投機商人辛德勒是地方上有名的納粹中堅分子,在被佔領的波蘭,猶太人是最便宜的勞工,因此辛德勒的工廠雇用猶太人。然而這些人得到這份工作也就得到了暫時的安全,辛德勒的工廠成了猶太人的避難所。 然而納粹對猶太人的殘酷迫害使辛德勒越來越不滿。1943年,納粹對克拉科夫猶太人的殘酷血洗使辛德勒對納粹的幻想完全破滅,他清楚納粹對猶太人的屠殺和奧斯威辛集中營的可怖。從那時起﹐辛德勒只有一個想法,盡可能多保護猶太人。他制訂了一份聲稱工廠正常運轉所“必須”的工人名單,通過賄賂納粹官員,使他們得以倖存。他越來越受到違反種族法的懷疑,但他每次都躲過了迫害,一如既往地不惜冒著生命危險營救猶太人。當運輸他的女工一列火車錯開到奧斯威辛時,他還破費了一大筆財產把這些女工追回了他的工廠。 不久,蘇聯紅軍來到了克拉科夫市,向辛德勒工廠裡幹活的猶太人宣布﹕戰爭結束了。下大雪的一天晚上,辛德勒向工人們告別,獲救的1000多名猶太人為他送行。他們把一份自動發起簽名的證詞交給了辛德勒,以證明他並非戰犯。同時,他們還敲下自己的金牙,打製了一枚金戒子,贈送給辛德勒在戒子上刻著一句猶太人的名言﹕救人一命就等於救全人類。 辛德勒淚流滿面,以未能救出更多的猶太人而感到痛苦。辛德勒為他的救贖行動,已竭盡所能,他的全部財產都已用於挽救猶太人的生命。大雪之中,猶太人目送辛德勒離開了城市,他的義舉將永遠被猶太人們銘記在心。
2014
12/10
上映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Exodus: Gods And Kings

本片由《神鬼戰士》、《普羅米修斯》雷利史考特執導,以經典故事《出埃及記》為背景,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歷程,耗資40億台幣,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主演。 史考特運用先進的3D特效,讓故事注入全新視覺生命,再現摩西(克里斯汀貝爾 飾)率領40萬名以色列人奴隸,逃出埃及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喬爾埃哲頓 飾)的迫害、越過紅海及充滿致命瘟疫可怕輪迴的浩大史詩經歷。 十災的第一個災禍,起於尼羅河裡的鱷魚開始發了狂般激烈自相殘殺,還波及幾名埃及漁民。汩汩的血水將尼羅河染成紅色,缺氧而死的魚屍成片漂流在河面上。青蛙成群湧入培爾拉美西斯市,甚至跑進拉美西斯的皇宮尋找食物。 片場找來四百隻青蛙,六名馴蛙師、一隻馴蛙犬與一公尺高的青蛙防逃圍籬。視覺特效總監表示:「我們把十災帶往嶄新與不同的層次。蒼蠅的動作變得非常特殊與密集,緊接著的蝗蟲入侵因為牠們行動與群聚的方式,處理起來更加棘手。」而青蛙暴斃後,蒼蠅從牠們腐爛、爬滿蛆的身軀中一湧而出,拉美西斯搭建用來向自己致敬的城市街道,因為一大群蒼蠅構成的黑幕而隱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