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2/05
上映
不良鮮師

不良鮮師

Fack Ju Gohte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橫掃德國21.5億台幣票房,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艾利亞斯穆巴瑞克和《為愛朗讀》卡洛琳荷芙絲領銜主演。入圍德國奧斯卡3項大獎及觀眾票選“年度最佳電影”,宛如德國版「麻辣教師GTO」。 痞子澤基(艾力亞斯穆巴瑞克飾)才剛出獄,就興致沖沖趕往之前藏匿劫案贓款的秘密基地,但千算萬算卻沒算到,那裡竟變成了一所高中。於是他想出了天衣無縫的計畫,佯裝成代課老師混進學校找出贓款… 誰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他任教生涯第一個難題,就是獨自面對全校“尚大尾”的「放牛班」,在校園的每一分一秒,他都在學生的惡作劇中渡過,而且一天比一天更慘。於是他決定恢復本性,讓這些問題學生明白誰人才是老大…。 另一位女教師雖然不認同穆勒荒腔走板的教學方法,但她後來發現自己愛上了他,甚至幫助穆勒挖掘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內心未失去的道德與尊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