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4/11
上映
惡童日記

惡童日記

Le Grand Cahier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雅歌塔克里斯多夫同名小說,代表匈牙利角逐2014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由《白色緞帶》奧斯卡提名、麥克漢內克御用攝影巧手掌鏡。 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一對雙胞胎兄弟(安德拉­斯傑曼特、拉茲洛傑曼特 飾)在短暫與從戰場歸來的父親共享天倫之樂後,因安危之慮被送往母親鄉下的家與外婆同住。臨走前,父親將一本日記交給他們,要兄弟倆將往後發生的事紀錄在上面。 到外婆家住之後,他們開始過著自立自強的生活。一方面,被村民稱為「巫婆」的外婆對他們十分不友善,兄弟倆必須幹活才有東西吃,連母親寄來的禦寒衣物也被她藏起來;另一方面,戰爭讓所有人變得殘暴,他們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韌,竟然學會互相鬥毆,從中培養出忍打、忍罵的堅強意志。 而在結識鄰居女兒荷­莉普(歐索雅托特 飾)後,他們也很快學會如何掌控暴力、歧視、勒索和死亡等人生中的恐怖,但「分離」才­是他們即將面臨的最艱鉅考驗..。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