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12/27
上映
屍物招領

屍物招領

The Body

奧瑞歐保羅首部劇情長片,由於曾任《盲眼謎情》編劇,新作便請到主演《盲眼謎情》及《點燃生命之海》、《靈異孤兒院》的西班牙影后貝琳洛達跨刀演出。 本片不僅在2013年金馬奇幻影展獲得一致性的好評,奧瑞歐保羅更憑著此部作品獲得西班牙電影藝術學院主辦的哥雅獎2013年度最佳新導演提名。 從柏林結束度假的警探,一回國就一刻也不得閒。這晚停屍間管理員因不明原因逃離崗位,在路口遭到汽車嚴重撞擊。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有具屍體竟不翼而飛。眼見案情陷入膠著,警方只好請死者的丈夫到場協助調查。 死者是名家財萬貫的女企業家,丈夫則是年輕有為的化學家。背著老婆和女學生戀愛的丈夫,本來打算在女主人病亡時和小情人雙宿雙飛,卻沒料到屍體會在此時「出走」壞事。滯留在案發現場的他急於擺脫一切,但停屍間不斷發生的靈異怪事卻阻礙他的行程,冥冥之中似乎暗示著什麼?難道是亡妻陰魂不散?不到最後一刻,誰也無法分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