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9/13
上映
驚天凍地

驚天凍地

The Frozen Ground

上映日期:2013-09-1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關於一名在十二年之中,綁架並殘殺了17名年輕應召女郎的兇手的故事。找來約翰庫薩克飾飾演殘忍狡詐的連續殺人魔,饒舌歌手五角則飾演一名皮條客。 八零年代,美國的阿拉斯加州發生了一連串的應召女郎兇殺案。有一天,阿拉斯加州州警葛蘭(尼可拉斯凱吉飾)遇上了一名名叫辛蒂的年輕女子(凡妮莎哈金斯飾),辛蒂向葛蘭求救,告訴葛蘭自己被一名男子監禁,剛剛才成功逃走,於是葛蘭便開始追查這件案子……。 年輕偶像演員凡妮莎哈金斯飾演逃脫兇手魔掌的女子,在此片中首次挑戰性侵與跳艷舞的戲碼。其中,本身擅長舞蹈的凡妮莎哈金斯在演出初次跳艷舞一幕時,被導演特別叮嚀要跳的笨拙一些,尤其是當角色的情緒應該是充滿了恐懼與驚嚇的時候。不過,凡妮莎哈金斯也表示,其實穿著高跟鞋跳鋼管舞真的很困難,也因此而對鋼管舞孃們感到佩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