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8/23
上映
放浪青春

放浪青春

Spring Breakers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費絲(莎琳娜高梅茲飾)、坎蒂(凡妮莎哈金斯飾)、布莉特(艾希莉班森飾)和蔻迪(瑞秋科林飾)從很久以前就是一群最要好的朋友,她們一同住在大學宿舍之中,過著渴望冒險、實際上卻很無聊的日子。 春假來了,學校裡經濟狀況較不錯的學生們都結伴去享受他們的春假了,可是,這四名女孩只能待在校園中,因為錢不夠,哪裡都無法去。然而,一股屬於青春的叛逆讓這四名女孩決定搶劫,好湊足費用一同去狂歡整個春假。於是,手上擁有足夠現金的四個女孩出發前往佛羅里達州,在海灘上度過了瘋狂糜爛的幾個日子。在假期差不多快結束的時候,她們偶然間結識了一名名叫艾力安(詹姆斯法蘭科飾)的男子。 艾力安是一名惡名昭彰的黑道混混,也是一名饒舌歌手。他不但對這四名女孩溫柔又體貼,還向女孩們保證會帶給她們所能想像的到的各式刺激歡快的事物。四名女孩相信了這個才認識沒多久的男子,並讓他帶著她們體驗前所未有的瘋狂春假;然而,四名女孩對於自己的底線在哪裡,似乎也漸漸變的模糊了起來……。事情將會延伸到什麼樣的境地呢? 本片是凡妮莎哈金斯入行以來最突破形象的演出,模仿口交、搶劫、吸毒、3p樣樣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