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0/25
上映
西幽玹歌

西幽玹歌

Thunderbolt Fantasy -Bewitching Melody of the West-

霹靂布袋戲、日本動漫劇作大師虛淵玄(Nitroplus)台日聯手打造。《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2》第二季外傳。 生來便懷有異能歌聲的少年浪巫謠,自小便跟在隱遁雪山的盲眼母親身邊,接受經年累月的苛刻訓練。 母親懷著野心,想將兒子的歌聲鍛鍊成天下無雙,然後送入宮廷。然而過於苛刻的訓練卻招致了不幸的事故,母親在浪巫謠眼前斷送了性命。 失去照顧者後,浪巫謠成了流浪之身。但他的異能卻總被無情的人們利用,成為他們滿足慾望的道具,漸漸消磨著少年的心靈。 儘管如此,浪巫謠罕見的歌聲終於吸引到了西幽皇女,因而得到了過去母親所夢想的飛黃騰達。但是等待著他的,卻是成為執政者玩物、賭上性命與其他樂師進行演奏競賽的殘忍遊戲。 就在某一天,浪巫謠聽聞有一名在西幽各地奪取魔劍、占為己有的大罪人──「啖劍太歲」。而啖劍太歲的下一個目標,正是皇帝藏在宮中的聖劍。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