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倒數夜驚魂
我要評分
倒數夜驚魂

倒數夜驚魂

Countdown

《鬼影》、《陰地》泰國知名製作公司「GTH」驚悚力作!稱霸泰國本土電影首週票房冠軍,納塔吾彭皮里亞執導,改編自他在2010年推出的45分鐘短片,由《海苔億萬富翁》帕查拉奇拉錫瓦特首度驚悚爆表演出,與《親愛的伽利略》賈琳彭鍾綺耶、《床邊偵探》帕塔拉莎雅庫耶蘇文絲麗,聯手營造嚇破膽之夜!

正值跨年倒數時分,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準備開心的迎接這一刻,在紐約生活同住的三名泰國年輕人也不例外。靠爸族傑克(帕查拉奇拉錫瓦特飾)跟父母說要到紐約唸書,卻將父母給的錢胡亂揮霍;敗金女小潘(帕塔拉莎雅庫耶蘇文絲麗飾)為了一已私利可以不顧一切,而傑克的女友小碧(賈琳彭鍾綺耶飾),卻深藏到紐約的原因。無所事事的三人想在跨年前的最後幾小時High翻天,於是傑克撥電話給號稱「耶穌」的藥頭,請他帶些好貨。只是所有人都沒想到,在這看似開心的跨年時分,卻在這名來路不明的瘋狂「耶穌」藥頭進門之後,瞬間陷入萬劫不復的死亡臨界點,而從此變調的跨年狂歡夜,即將拉著他們前往再也無法回頭的不歸路,危機四伏的三人,能否在險路的絕處境地跨過新年而挽回自己的性命?

首度演出驚悚電影的帕查拉奇拉錫瓦特,在片中飾演吊兒郎當又不務正業的纨绔子弟,因片中故事發生在紐約,他不僅大秀流利英文,甚至穿上耳洞與畫上刺青,呈現大膽性愛與凌辱的場面,邊裸露臀部邊被歹徒使用鍋鏟歐打,成為他演藝生涯最大尺度的演出。

《倒數夜驚魂》從片名直到劇情,皆曲折離奇且充滿高度張力,全片鎖定在大都會的跨年倒數時刻,開創泰國驚悚片的嶄新類型與格局,製作團隊更至紐約與泰國兩地實景拍攝,納塔吾彭皮里亞導演企圖打造出親臨現場的實境感受,並藉由施暴者與受害者的雙重角力,反映現代社會有形與無形的暴力,以及暴力文化如何影響人們的生活。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