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東京復仇者2:血星萬聖節 後篇-決戰
我要評分
東京復仇者2:血星萬聖節 後篇-決戰

東京復仇者2:血星萬聖節 後篇-決戰

Tokyo Revengers 2: Bloody Halloween - Decisive Battle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劇情

描述透過上次的穿越時空,武道(北村匠海 飾)以為應該成功躲過殺機的女友橘日向,在他的眼前再度遭變得殘暴的「東卍會」殺害,他決定再次回到過去,拯救最心愛的人。「東卍會」的首領麥奇(吉澤亮 飾)為帶回投向敵對幫派「芭流霸羅」靠攏的場地奮力鬥爭,而一虎(村上虹郎 飾)則為了報仇,想取麥奇性命,「東卍會」創始成員各懷心思,「東卍會」似乎即將四分五裂…。武道得知6位創建成員之間的羈絆,因過往的意外事件產生裂痕後,不想再看見任何人死去的他,更要進一步了解原本情同兄弟的好友們,為何相互敵對,才能改變日向和「東卍會」的命運。武道回到現在並見了已入獄的「東卍會」成員龍堅(山田裕貴 飾)後,記起當年造成悲劇的關鍵,讓他決定再次回到過去,扭轉一切,但也面臨了「東卍會」及芭流霸羅即將展開的一場終極決戰。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