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日暮生死戀
我要評分
日暮生死戀

日暮生死戀

After Sundown

★【甜心派】海景CP首度攜手大銀幕主演、並共唱傳情主題曲之作!

★【一年生2】Nammon首度電影演出,濕身入鏡大秀精壯肉體!

★ 勇奪泰國本土新片票房冠軍,最具戲劇性的命運之愛即將展開!

★ 引爆超強話題,空降泰國Twitter趨勢榜冠軍,全球趨勢榜NO.5!

★ 高雄電影節神秘首映,票券開賣隨即秒殺,榮登人氣熱銷強片!

★ 劇情酖美大灑糖花,揉合驚悚靈異情節,打造泰腐罕見新風貌!

★ 面對莊園少爺的頂極追求,清純美少年能不去愛嗎?!

為了打破算命師口中的流年劫災,並安撫憂心的家人,帥氣莊園少爺帕蓬(李海海飾演) 接受用一場假訂婚來躲避厄運,只不過他的訂婚對象,竟然是個美少年拉威(林景雲飾演)。這段「姻緣」來得突然,一開始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相約彼此只在家人面前裝恩愛,其餘時間井水不犯河水。然而隨著相處時間越長,少爺竟發現彼此的相伴,原來冥冥之中自有注定,愛慕之情也悄然發芽生根。只不過住進莊園的美少年,卻開始被夢境裡的女鬼糾纏,是否他們能守護彼此並化解災難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